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菏泽楼市  > 正文

正东·凯旋豪庭:
有一种幸福叫“学校就在家门口”

作者: 纪哲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2-11-30 09:59

       选择一个离校区近的房子,就是给孩子一个有保障的未来,在近距离接受文化熏陶的环境下茁壮成长。

充足的睡眠对孩子的健康发育以及提高学习质量的重要性不可言喻。学校离家近,时间就不会浪费在路上,每天一份营养的早餐,可以让孩子一个早上的时间都元气满满,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吃早饭、去环堤公园散步,让家庭生活更美满,孩子成长更快乐。

选择正东·凯旋豪庭,孩子步行上下学,家长不用在工作与接送之间忙碌奔波,给幸福生活多一份保障与安心。正东·凯旋豪庭轻奢生活为业主揭晓生活最好的样子。

通讯员 纪哲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